close

IMG_7559.JPG

 

有的時候
也想在家吃很厲害的早餐
可是卻又不想一大早
弄的油煙油膩膩的

前陣子廚房多了兩個萬能小幫手
它們倆真的是我現在很要好的知心好朋友啊啊啊

 

那就是飛利浦廚神跟Vitantonio鬆餅機
我幾乎已經把它們當作我的料理小叮噹了呀

IMG_7574.JPG

(驚!?能講出小叮噹
好像已經完完全全曝露出我的年代⋯)

 

簡單先生很愛吃薯條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每次在家炸薯條唷
除了超級油煙之外
我又很不愛使用回鍋油
(這個故事告訴我
我是不是完全有藉口再買一台氣炸鍋了?哈)

比起薯條其實我更愛吃薯餅
上次在Costco看到超大包薯餅
簡單先生說我們冰箱太滿了怎麼都不讓我買

所以今天我想用冰箱裡我一點都不想炸它的薯條
來改造成薯餅

 

其實超簡單的耶

IMG_7564.JPG

 

材料
冷凍薯條---想吃多少就用多少嘍
焗烤用起士條---同薯條比例
帕瑪森起士粉---可省略唷
我是因為冰箱有冰著不用白不用啊

海鹽---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水---一咪咪

 


然後全部放到廚神裡面攪拌

IMG_7566.JPG

 

IMG_7565.JPG

完成後用手捏成球狀

放到小V鬆餅機上

 

IMG_7569.JPG

我烤滿久的耶 應該有8分鐘

烤好後就是好可愛又香又酥的薯餅了

 

 

其實可以一次多做一些 然後冰在冷凍庫
要吃再拿出來烤一烤就可以吃嘍

IMG_7570.JPG

 

另外我還用小V鬆餅機烤了德國香腸

一早上完全不油煙呢

IMG_7571.JPG

 

喔對了
我還用了廚神榨汁功能搾了葡萄柚檸檬水

 

今日安兒廚房
夢幻不油煙早午餐❤️❤️

IMG_7559.JPG

 

 

 

後記

後來我發現如果用格子烤盤烤出來的薯餅會比較接近餅乾的口感

很脆很脆

可是就吃不到外酥內軟的薯餅滋味

所以我就再用帕尼尼烤盤試試看

發現反而用帕尼尼烤盤烤薯餅反而比較適合耶

 

 

IMG_7579.JPG

 

IMG_7580.JP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就快點加入「簡單夫妻不簡單」的粉絲團吧
我們新開張的粉絲團
非常需要你們按讚給我們鼓勵的!!

 

arrow
arrow

    簡單夫妻不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