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1.JPG

 

這個標題讓我忍不住想到猴子的反攻

所以請容許我用這張圖文不符猴子的反攻照作為首圖

 

 

話說簡單先生真的是名符其實

尖酸刻薄到極至的刀子嘴豆腐心處女座
 
以前當我每次興高采烈的
端出我做的每一道料理
然後眼巴巴的望著正在安靜無語默默吃著的他
追問著「好吃嗎好吃嗎?」
 
他總是很冷淡的回答
「還可以啊」
「啊不就都是這個味道?」
「妳不會覺得太鹹還是太乾了嗎?」
 
聽完我就會翻一千個白眼然後飄走
不過他說了那麼多不討喜
又讓煮菜人翻白眼的話
雖然最後他都會把料理吃個精光
但那種討人厭的尖酸刻薄
真的很容易澆熄煮婦魂的熱情啊啊啊
 
沒辦法
他就是那種
心裡愛的要命喜歡的要命感動的要命
也會裝做若無其事然後故意講反話
超級「ㄍㄧㄣ」的個性
 
這種欠揍的個性雖然每次都讓我氣的牙癢癢
卻又拿他沒輒
 
但最近卻發現當角色互換
沒想到他是這麼的玻璃心
我反將一軍的大好機會就這麼到來了⋯⋯⋯
 
因為孕期來到6個月最近不斷又頻繁的宮縮肚子痛
醫生診斷出是早發性宮縮
必須在家吃安胎藥並且臥床幾周
再加上現在只要坐著或站著超過5分鐘就開始宮縮
所以就開始了我
躺著的人生
什麼事也都不能做
剛開始前幾天簡單先生都是買外食回來
但又油又膩又鹹突然又像懷孕初期一樣
讓我好沒胃口
 
這時候
連煮泡麵都可以好難吃
煎個蛋跟煎香腸都會燒焦的簡單先生
突然說
不然他來煮飯讓我口述教他
他要學做菜
 
 

image2.JPG

 
沒想到老師說有志者事竟成是真的
接下來的幾天
從忘記加鹽巴手忙腳亂廚房像戰場一樣
到越來越有模有樣
到最後是真的越來越好吃了
 
 

image1 (2).JPG

image3.JPG

image22.JPG

image33.JPG

 
 
然後我報仇的機會也到來了
 
每當他上菜後換他眼巴巴望著我追問著
「好吃嗎好吃嗎?」
 
我理所當然就一定要還給他
「還可以啊」
「啊不就都是這個味道?」
「你不會覺得太鹹還是太乾了嗎?」
 
然後他的玻璃心就碎了一地
變成惱羞成怒
「那不要吃啊」
「那麼難吃我自己吃,你不要吃了啊」
然後氣鼓鼓的作勢要收碗盤
 
哈哈哈哈
立場不同
有了親身體驗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辜負煮菜人的熱情
 
哎喲~
話說回來
其實在我的心裡有默默的覺得很感動也覺得他很用心
煮的每道菜是真的越來越厲害也越來越好吃
 
可是沒辦法
雖然就算我們心裡都知道彼此真的很相愛
處女座老公與射手座老婆的組合
我們就是諜對諜的夫妻生活啊
 
今天是父親節
真心祝福即將成為人父的簡單先生
父親節快樂啊
 
 
 

哈囉
我們是簡單夫妻
我是安兒
脫線少根筋常常無厘頭鬧笑話不拘小節的射手座簡單太太
至於超理性完美主義潔癖至極瘋狂碎念又龜毛然後興趣是無止盡的捉弄及折磨太太的是處女座簡單先生

想了解如此極端的我們
生活都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
我們的故事持續連載更新中
快來跟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就快點手刀加入「簡單夫妻不簡單」的粉絲團吧
我們新開張的粉絲團
真的非常需要你們按讚給我鼓勵的!!
 
 
arrow
arrow

    簡單夫妻不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