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從來都不覺得
 
閃婚,這樣的字眼
 
會出現在我的人生藍圖裡
 
主要是因為單親的關係
 
所以更渴望一個幸福的家
 
但對於家的想像
卻又過於理想完美化
 
所以有千千萬萬個理由
擋在婚姻的前面
 
直到我遇見了
我們家的簡單先生
 
以前朋友都告訴我
 
你想要的那個人
在這個世界是不存在的
 
但他卻超出了我想像的好
 
他讓我發現
 
有他在的地方
 
就是我們幸福的家
 
在2015.01.01
 
我們互訂了終身
 
雖然是因為
 
我們認為
 
在跨年倒數3、2、1煙火後
 
歡慶我們每年的結婚周年
 
是件很浪漫的事
 
這樣的傻理由
 
但在72億人口中
為什麼就唯獨是這個人?
 
只因為他的靈魂
你看懂了
 
所以我想獻給
我所有還單身的好朋友們
 
不管你相不相信
一定有個人正在等待
希望遇見像你這樣的人
 
相遇的那一剎那
能讓所有的等待都變得值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就快點加入「簡單夫妻不簡單」的粉絲團吧
我們新開張的粉絲團
非常需要你們按讚給我們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單夫妻不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