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我超愛刀削麵
 
而我們家簡單先生卻只愛細麵
他總是不屑的說
刀削麵感覺都在吃麵粉
沒有味道
 
細麵可以和著湯汁一起吃
多入味啊
 
另外
大家一直都知道
我是一個大食怪
我的胃有時會通往異次元
 
那天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們家簡單先生
帶著我去吃一間
很有名的刀削麵
 
雖然我很想點大碗或中碗
但因為2014年 疝氣開完刀後
其實大食怪神出鬼沒
食量會忽大忽小
 
所以後來我們就點了
一大一小碗
 
吃著吃著
 
我突然驚訝的發現
細麵人怎麼點了一碗
大碗的刀削麵
 
我問他
你為何點刀削麵?!?!
 
他說
 
因為我怕妳吃不夠啊
妳又不愛吃細麵
所以點了刀削麵
妳吃不飽
還可以吃我的。
 
郭台銘常說
魔鬼藏在細節裡
 
我覺得愛也藏在細節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
就快點加入「簡單夫妻不簡單」的粉絲團吧
我們新開張的粉絲團
非常需要你們按讚給我們鼓勵的!!
 
 
 
 
 
 
 
 
 
 
 
 
 
arrow
arrow

    簡單夫妻不簡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